RESPONSIBILITY

社会责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社会责任

活动报名 | 亲历者讲述:流芳园——中国最大海外苏州园林

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人数:

流 芳 园

中 国 最 大 海 外 苏 州 园 林

  主讲:沈思娴(苏州园林集团园林设计院设计总监)

  时间:7月17日(周六)14:00 — 15:00

  地点:苏州第二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 (苏州市相城区广济北路2383号)

  报名方式:

1.png

  美国流芳园位于洛杉矶圣玛利诺市亨廷顿植物园内,占地72亩,是目前海 外最大的苏州园林。该园林围绕核心位置的湖泊,按春、夏、秋、冬四季,建 设 九 园 十 八 景 , 被 称 为 拙 政 园 的 “ 姐 妹 园 ” 。 2019 年 12 月 , 流 芳 园 三 期 竣 工 , 2020年5月正式开园。来自苏州的设计师和香山帮工匠,将苏州的造园技艺传 播到海外。

  流芳园,20年的设计营造过程,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苏州还设计、营造 了哪些海外园林?分别位于哪些国家,她们的设计营造背景是什么,有着怎样 的文化传播意义?本周六下午,来自苏州园林集团园林设计院的总监,也是流 芳园的设计师之一沈思娴女士,将现身说法,讲述流芳园设计建造的故事。

注意事项

  1. 本场活动谢绝10周岁以下儿童参加;

  2. 请戴好口罩,提前20分钟排队,等候核销。

  3. 请勿带有色饮料及零食入场,现场不得进行摄像,开场后请将手机调至静音;

  4. 报名成功不能参加活动者,请及时退票。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