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BILITY

社会责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社会责任

江南文化·香山非遗 | 亲历者讲述:流芳园——中国最大海外苏州园林

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人数:

  美国流芳园位于洛杉矶圣玛利诺市亨廷顿植物园内,占地72亩,是目前海外最大的苏州园林。该园林围绕核心位置的湖泊,按春、夏、秋、冬四季,建设九园十八景,被称为拙政园的“姐妹园”。2019年12月,流芳园三期竣工,2020年5月正式开园。来自苏州的设计师和香山帮工匠,将苏州的造园技艺传播到海外。

 苏州风景园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_03.jpg

  流芳园,20年的设计营造过程,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苏州还设计、营造了哪些海外园林?分别位于哪些国家,她们的设计营造背景是什么,有着怎样的文化传播意义?本周六下午,来自苏州园林集团园林设计院的总监,也是流芳园的设计师之一,现身说法,讲述流芳园设计建造故事。

  主讲人:沈思娴   苏州园林集团园林设计院设计总监

苏州风景园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_06.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