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MASS

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动态

守望相助,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人数:

开到荼蘼春事了,

未换征衣逢入夏。

这“疫”路,跌宕起伏,

我们气充志定不退缩,

协力同心不畏难,

凝聚起了众志成城的决心。

  5月5日下午,苏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戴晨飞为苏州园林集团送来“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锦旗及感谢状。戴晨飞书记代表苏锦街道的全体居民,表达了对苏州园林集团党员干部在抗疫期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服务街道群众的真诚谢意。苏州园林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卫安代表集团接受锦旗、苏州园林集团党委办主任刘萍同志接受感谢状。

1.jpg

  自苏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园林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志愿力量,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截止目前,苏州园林集团共征集志愿者277人,出动次数超30批,过千人次,支援姑苏区苏锦街道的核酸检查工作,用实际行动筑起了“园林防线”,各项工作都受到了苏锦街道辖区群众的一致认可。

2.jp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苏州园林集团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倾心倾力为民服务。街道送来的为集团的抗疫志愿者准备的荣誉证书,是对苏州园林集团抗疫工作的认可,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荣誉承载责任,这面锦旗背后是每一位志愿者的汗水和真情、以及在抗疫路上的担当和付出。

  苏州园林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凝聚民心,以扎实工作成效应变局、开新局,巩固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为有序快速复工复产奠定坚实基础。

我们一鼓作气,

以炙烈之焰决战到底,

好好拥抱、备加珍惜,

不再错过这明艳斑斓的夏天。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