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MASS

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动态

【股份公司】党总支举行“守规矩 严纪律 强作风”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人数:

  3月25日下午,股份公司党总支举行“守规矩 严纪律 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所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不负十四亿》《零容忍-打虎拍蝇》。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包括: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这是当今中国必须回答的“时代之问”。

  “五个必由之路”强调,我们要走好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我们党要不断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害因素,不断清除一切侵蚀健康肌体的病原体,我们要保证党的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零容忍》系列纪录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2.jpg

  《不负十四亿》和《打虎拍蝇》共选取6个案例,影片中,不论身居要位的部级干部,还是工作在百姓身边的基层干部,只要突破廉洁底线,触碰纪律法律红线,都必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厉惩处,从“一时荣华”到“一朝落马”的结果看似突然,实则必然。

3.jp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意识到决不能在“思想上放松、行为上放纵”。党总支书记周益在警示教育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尤其是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党员干部更要冲锋在前,脚踏实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