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MASS

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动态

苏州园林集团传达两会精神暨贯彻落实曹路宝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人数:

  3月29日至4月2日,苏州市两会胜利召开,苏州园林集团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两会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路宝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专职监事、派驻纪检组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传达了两会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部署安排苏州园林集团贯彻落实学习工作。

2.jpg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卫安同志领学了曹路宝书记对“四角山水”的保护建设、香山帮技艺的传承弘扬等重点工作指示批示精神。要求集团上下要全力聚焦“四角山水”建设与运营,姑苏古城保护与开发,为苏州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贡献园林力量。

3.jpg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嵇存海同志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三管三必须”,推动安全生产责任链条落实到底、形成闭环。

4.jpg

  最后,苏州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同志强调:

5.jpg

  一要把学习贯彻2022年苏州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深刻领悟曹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以更大的格局和胸怀、更高的站位和视野,高质量完成“四角山水”建设与保护相关工作;

  二要结合新一届政府的工作思路、和2022年十项工作重点,锚定突破点、抓牢关键点、找准结合点,靶向发力、一抓到底,走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之路;

  三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向好”的发展总基调,明晰行动目标、精准任务方案、严控实施节点、狠抓质量结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22年苏州园林集团将在绿色低碳发展之路上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国企在“四角山水”建设、运营、保护中的积极作用,回归苏州“主战场”;在香山帮非遗技艺活态传承上持续发力,发挥集团在风景园林设计营造领域的主业优势,在苏州古城保护更新中有更大作为;在乡村振兴板块争创典范,高质量推动古镇、古村保护开发和提升利用,重塑水乡形象,更好地履行国企在地方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和责任。

  党委会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