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MASS

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动态

【股份公司】守初心 担使命 铸匠心 谋发展——股份公司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14浏览人数:

  2月11日下午,股份公司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苏州园林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嵇存海应邀到会。

1.jpg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所做的说明,集中收看了《功勋6》。

3.jpg

  股份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周益代表党总支做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铸匠心  谋发展》的党总支对照检查报告,他向大会报告了2021年度公司党总支在履行党建引领、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公司党总支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围绕十四五规划、产业倍增计划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香山人才培养和公司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他也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4.jpg

  党总支下设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今后改进的措施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4.jpg

5.jpg

  苏州园林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嵇存海充分肯定了股份公司党总支一年来做出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四点建议:

6.jpg

  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在对标行业一流、实现产业倍增上下功夫;

  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落实政治督查各项整改;

  三是要不断充实“红色匠心”党建品牌内涵,让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到党建品牌中来,做到同频共振;

  四是要强化主体责任,持续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内部管理从严从紧,守底线、防风险,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营风险、廉政风险。

7.jpg

  最后,股份公司党总支下设的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