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通知公告

【喜报】弘扬劳动精神,彰显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人数:

  值此佳节,又传喜报!

  苏州园发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园管部经理朱江荣获“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崇礼冬奥项目组“苏州市工人先锋号”。

1.jpg

2.jpg

3.jpg

4.jpg

做好螺丝钉

贡献一份热

苏州园发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园管部经理  朱江

5.jpg

  朱江同志自2011年进入园林集团系统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城市绿化养护一线工作。在工作中,他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发挥钉钉子精神,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自苏州“2.13”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朱江同志主动扛起防控责任,第一时间响应集团号召,报名参加抗疫志愿者,投入到抗疫一线。自2月16日至今,共参加志愿服务近20 次。

  朱江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园林工作者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诠释了勤恳、敬业的精神风貌。

  朱江同志表示“此次获得的荣誉是对我的勉励,更是对我的鞭策,我将和部门同志一起,不断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一起为虎丘湿地公园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园林集团这个舞台上展现园林人新时代的风采!”

匠心绘冬奥

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崇礼冬奥项目组

2.png

  2021年7月开始,园林设计院崇礼冬奥项目组有幸参与到冬奥建设之中,完成崇礼区绿色廊道及冬奥会核心区绿化提升项目。项目交付后,获得冬奥会主办方的高度认可,设计院项目团队挑战极限,绿色赋能冬奥,为中国打造一张世界级“绿色名片”!

1.png

  在接到崇礼区绿色廊道及冬奥会核心区绿化提升项目的任务后,园林设计院崇礼冬奥项目组由贺风春董事长亲自带队,赶赴崇礼进行了为期7天的实地勘查和调研,并于8月中旬正式启动项目,而彼时距离冬奥会开幕还有不到半年时间。工期紧,任务重,整个过程如同与时间赛跑。

2.png

  随着冬奥会的盛大开幕与成功举办,由园林设计院崇礼项目组描绘的“绿色画卷”展现在了全世界人们面前。作为苏州园林人的他们内心是无比自豪的。

3.png

  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作为苏州的设计团队能够为冬奥的美丽画卷贡献力量深感荣幸,我们希望用中国植物的色彩讲好中国的故事,传递中国美学与文化自信。同时,我们作为园林人仍然在路上,冬奥是样板,仍然要探索,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