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通知公告

【股份公司】修缮烈士陵园,延续红色文脉

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人数:

  近日,从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传来喜讯,由股份公司园冶设计研究院参与设计修缮的泰兴杨村庙烈士陵园改造修缮设计工程喜获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优秀风景园林设计项目三等奖,同时还获得了泰州市住建局优秀园林、古建工程一等奖。

1.png

2.jpg

  杨村庙烈士陵园是泰兴北部重要的红色教育基地,1946年宣堡战役的众多烈士安葬于此处。

4.jpg

改造前现场照片

  杨村庙烈士陵园景观改造约23200㎡,改造之前的陵园功能流线单一,节点内容不丰富,中心主体建筑外立面破损严重、配套设施不足,陵园入口处景观单薄,缺乏陵园的庄严感。

  由股份公司园冶设计研究院谢理想、徐薇、王龙梅、杨云、汤亚璇、阎茹、马嫣、盛兰芝、周昆组成的设计团队,深入挖掘红色历史,将历史以及纪念元素融入在设计中,使景观带有叙事色彩并且与主体建筑以及墓地结合起来。利用原有的纪念动线,增设入口牌楼、烈士祠等,突显陵园的庄严肃穆,增强对缅怀烈士的环境氛围。

5.jpg

烈士陵园修缮设计效果图

  烈士陵园修缮一新,成为当地红色经典爱国教育场所。这既是对烈士的尊重,也让前来的缅怀者能够更好的了解烈士的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英烈精神激励人,将红色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6.jpg

修缮完成后的效果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