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通知公告

【香山古建】您有一份中标喜讯待查收!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人数:

  临近岁末,香山古建市场开拓喜讯频传!

  香山古建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持续发力克难攻坚,全面补齐发展短板,奋勇冲刺、力争上游,全力打好年终收官之战。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东区)景观绿化项目

 中标金额12805.1万元

1.jpg

图片来源:名城苏州网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东区)景观绿化工程位于苏州高新区,一期占地面积约21.7万平方米(约326亩),景观面积约16.2万平方米,其中透水沥青道路面积约2万平方米,广场及运动场铺装约4.8万平方米,绿化及屋顶花园面积约9.4万平方米,采用多层级空间架构以及智慧海绵城市设计推动绿色校园建设。本公司承建范围主要包含室外铺装工程、景观小品、屋顶景观、中式花园景观、绿化、室外安装、室外排水、大型土石方等施工内容。

宿迁市龙河镇桥庄村新型农村社区景观绿化项目

2.png

图片来源: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城乡分院

  桥庄新型农村社区项目以“水韵桥庄”为主题,依托临近城市的区位优势,梳理强化水圩庄台的水乡风貌,重塑农业生产、休闲旅游和村居生活的特色空间,塑造本地村民和外来游客共融发展的生活场景。香山古建将充分把握美丽中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概念,贯彻落实中央近日发布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深入实施乡村绿化美化行动,将桥庄项目打造水美乡村样板工程。

南京朝天宫泮池水体综合治理及古建筑保养维护工程

3.png

  图片来源:香山古建90年代旧宣传手册

  朝天宫位于南京市秦淮区朝天宫街道水西门内冶山,是江南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好的一组古建筑群,现为南京市博物馆,2013年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早在1986年香山古建就参与了朝天宫第一次落架大修,时隔三十多年再次承接朝天宫文物保护工程,香山古建将遵循“最小干预”原则,做好朝天宫泮池水体综合治理及古建筑保养维护工作。

  2021年,香山古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关键指标明显提升。在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与企业倍增工作方案的新要求下,香山古建将进一步拓展景观绿化板块,切实解决“卡脖子”难题,对标国内一流企业,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在激烈的建筑市场竞争中取得战略主动地位。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