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聚焦

野性江南,带你看不一样的石湖之美

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人数:

1.jpg

2.png

  昨日,苏州广电总台拍摄的《野性江南》先导片发布。先导片带我们看见了江南福地——苏州,野性与平和的共存,也让我们看到了石湖背后更多的奇景和故事,认识了秀美石湖生机勃勃的另一面。

《野性江南》先导片

“ 鸳鸯荡漾双双翅,

杨柳交加万万条。”

  每年的秋冬季,白居易诗歌中的场景都会在石湖上演。上百只鸳鸯,从遥远的北方迁徙到苏州的石湖,它们来这里过冬,并繁育后代。而除了鸳鸯,石湖里还有更多的奇妙景色、神奇动物等着你来发现。

  从古至今,“江南”一直是个不断变化、富有伸缩性的地域概念,但始终代表着美丽富饶的水乡景象。作为江南典型城市的苏州,有吴侬软语、小桥流水、温婉可人的城市性格。但令人惊讶的是,这座经济总量超2万亿、温婉雅致的江南人文城市,在自然界中,也有“野性”的另一面。

3.jpg

  自然的繁衍与人类的文明一直生生不息的交融着,更多的惊喜,还等你亲自来到石湖发掘。

4.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