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园发建管】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人数:

  5月13日,园发建管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留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jpg

  会上,根据支部2022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安排,通过轮流领读、集中讨论的形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第四章节—“党内监督是第一监督”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节等内容。会议要求,要持续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学出坚定信仰。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效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2.jpg

  会议对党支部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最新部署要求。会议强调,当前苏州疫情形势稳定,但仍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要不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最新部署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根据苏州园林集团党委、纪委2022年度工作要求,对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

3.jpg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专题警示教育片以及学习社交媒体失泄密案例警示。

4.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