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香山古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学习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苏州市国资委、苏州园林集团《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与动员大会精神,香山古建于5月11日下午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培训采取现场+视频培训形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苏的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各项目部负责人及安全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学习。

1.jpg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公司副总经理陈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让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

  随后,安全总监赵嵘向大家汇报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传达了苏州市国资委、苏州园林集团《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动员大会精神与要求。并针对公司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制定的《苏州香山古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与自查自纠清单进行了解读,明确了5月对照清单“全面查”与9月“回头看”两个重要时间节点,要求按照“四查”“五定”要求,落实整改责任,坚持动态管理,实现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目标。

2.jpg

  会议最后,董事长徐永方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国资委与集团要求,统筹好安全生产大检查与国企改革发展、疫情防控大局的关系,各项目部要及时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作出动态调整,做到大检查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双促进”。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