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风旅公司】提升工作效能 跑出复工速度

发布时间:1970-01-01浏览人数:

  为贯彻落实苏州园林集团党委工作部署,高质量统筹推进苏州风景旅游公司和园发运营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5月6日下午,风旅公司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党支部委员、两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相关部门成员以视频方式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风旅公司董事长、园发运营公司执行董事王昕主持。

1.jpg

  会议听取了风旅公司和园发运营公司各部门当前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加速复工的工作计划,以及疫情管控的具体方案、仍然存在的问题和公园有序开放后应对措施。

2.jpg

  风旅公司和园发运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细化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任务清单。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疫情防控要求,加快工程前期的沟通协调,织牢建筑工地的疫情防线;落实景区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构建反应快捷、盖边沉底的防控网络,周密做好公园有序开放的各项准备,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各类情况。

3.jpg

4.jpg

  党支部书记王昕首先对两公司全体人员一直以来毫不放松,一手战疫情、一手抓工作的积极态度表示肯定,对大家三个月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5.jpg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高质量推进公司全年目标,他提出两点要求:

  一要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苏州园林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下高质量复工复产的重要决策和工作的指示要求,团结一致,快速提高工作效率。

  二要发扬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压实责任。党员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人员敢担当、讲奉献,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效率的顺利完成。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