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苏州园林集团开展“五一”假期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人数: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前各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市属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指示精神,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苏州园林集团对五一假期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后复工复产情况组织开展专项检查。

1.jpg

  苏州园林集团成立安全防疫检查督查工作小组,由苏州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带队,对股份公司和风旅公司在建施工项目现场的消防设施、设备完好状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逐项检查;针对石湖滨湖景区和虎丘湿地公园两家开放式景区的疫情防控管理和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查阅相关工作台账,针对实际情况,要求景区做好各类突发情况的应急报告、处置准备,完善相关应急预案。

  检查期间,魏世震同志针对各单位落实情况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从思想上提高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密防范,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

  二是“五一”小长假期间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遇到突发情况及时请示、报告;

  三是要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15条硬措施为抓手,紧扣市国资委40项具体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重大安全隐患,确保不留一处“死角”;

  四是要密切关注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准备情况,强化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科学规范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发展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