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苏园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人数:

  近日,苏州市进入“高温”模式,连续一周近40摄氏度的天气,为兢兢业业的景区一线工作者们带来严峻的考验。为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苏园公司董事长沈叶恒携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在高温天气下,仍奋战在一线的景区公安、景区城管和物业保安、绿化保洁等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用品,表达公司的关心、关爱和牵挂,让炎炎的夏日变得情意浓浓。

1.jpg

2.jpg

  沈叶恒一行深入景区各处,为辛勤工作的一线人员送上夏季防暑降温用品,对一线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温馨叮嘱一线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饮食、保重身体。同时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保障一线人员在酷暑期间的安全生产。

3.jpg

4.jpg

5.jpg

  真挚的关心关怀,鼓舞了大家的斗志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竭尽所能为石湖滨湖景区的优美环境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jpg

7.jpg

8.jpg

9.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