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人数: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了更好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022年7月13日下午,苏园公司党支部、园发建管党支部、香山古建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党日活动。

1.jpg

  在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大家沉浸式体验了馆内“燃血青春”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迹陈列展示区、“青春誓言”宣誓区、“青春我行”实践活动体验区和“青春剧场”多功能厅和专题展示展览区,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大事件,系统回顾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的创建背景、建立经过和影响意义,深刻感悟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争取民族解放、建设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2.jpg

3.jpg

  在“燃血青春”馆内,图文并茂的文物展陈、五卅路还原街景、独立支部成立短片、实景雕塑、大型油画……党员们深入了解关于侯绍裘、张闻天、叶天底等先辈们的革命故事和革命思想,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的革命历程和伟大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4.jpg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使党员内心深处的党性观念被不断唤醒和激发,永远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5.jpg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谨记自己当初入党时的初心热情和庄严承诺,在今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标准,自觉践行党章,在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永葆先进性,为苏州园林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