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主任陈春明赴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人数:

  7月14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春明带队赴集团调研,集团领导班子及部分企业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1.jpg

  陈春明一行现场调研了石湖滨湖景区,听取了景区建设管理、文化提升、运营活动开展情况,走访了石湖之窗党群服务中心,沉浸式了解集团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及香山帮技艺传承发展情况。

2.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就集团概况、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他指出,

  上半年,集团一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交办任务,重点在山体保护、太湖生态岛、四角山水、古城保护更新、海外园林文化传播等领域深耕细作;二是持续做好香山非遗传承,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下半年,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交办的重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3.jpg

  陈春明主任对集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

4.jpg

   一、要坚持把党的建设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坚持党的领导, 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

  二、要不断优化发展战略、发展规划

  要加强研究、加强谋划,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做好智库团队的建设,注重用新知识解决新问题。园林集团在苏州市属国企中,具有独特性,加强研究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三、要进一步精准定位主责主业

  集团主业明确,是苏州园林修缮、古镇古村设计建造等领域的重要力量。下一步,集团要更积极的参与市委市政府的重要任务,要在做好重点项目中, 助力苏州城市更好的发展。他要求,集团要重点抓好园林设计院的上市工作、人才储备工作、存量资产盘活等相关工作,要以成为全国行业龙头企业为目标。

  四、要坚持守好安全底线和廉政底线

  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贯通到底、落实到位,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筑牢安全发展屏障,坚决扛起国资国企担当。要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履行职责,不断锤炼政治品质。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