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园发运营】公司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人数:

  7月19日下午,园发运营公司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迅速传达苏州园林集团虎丘湿地公园调研会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贯彻落实下一步措施。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飞主持,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会。

1.jpg

  会上,李飞同志传达了调研会上集团领导对虎丘湿地公园运营管理工作要求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集团调研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充分的交流讨论,明确了三项工作要点:

  一是把握机遇,主动对接,积极做好虎丘湿地顶层设计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二是创新探索,勇于开拓,积极提升公园内部游览动线、丰富经营业态;

  三是学习借鉴,谋划长远,积极打造全员营销团队,鼓励职工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经营效益。

  李飞同志强调:公司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好集团调研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一是以调研为契机,统一思想,明确重点目标任务;

  二是以提升为抓手,强化效能,做好任务分解落实;

  三是以对标为导向,建立机制,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