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苏园公司】顺利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人数:

  7月20日上午,苏园公司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顺利完成公司董事会换届工作。换届后,苏园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

1.jpg

  本次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的议案,以及2021年度财务决算及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22年新增及修改制度情况等相关议案。参会董事认真审议了各项议案,针对各个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2.jpg

  会上,苏园公司总经理苏菁围绕2021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担当同心协力促发展》的2021年度工作总结,并就2022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做了汇报。董事们充分肯定了苏园公司2021年在经营管理中取得的成绩,同时给予了高度期望。

  当前正处于苏州实施市属国企倍增计划、加快做大做强做优国资国企的关键时刻,董事长沈叶恒表示,苏园公司将认真落实董事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下一步,苏园公司将在新一届董事会的带领下,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对石湖滨湖景区定位再认识、再提高的要求,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筑牢根基,以对标一流行动提升管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管理能级,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

3.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