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班子赴虎丘湿地公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人数:

  7月19日,苏州园林集团领导班子赴虎丘湿地公园,调研风旅公司、园发运营公司半年度工作情况以及近远期重要规划。两家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1.jpg

2.jpg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集中听取了风旅公司、园发运营公司上半年建设运营工作、重点建设项目、策划运营项目、人才培养、安全生产、内控管理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明年的储备项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两家公司对市委市政府关于虎丘湿地公园提升和虎丘景区一体化批示精神的相关研究设想和工作思路。

3.jpg

4.jpg

5.jpg

6.jpg

  集团领导班子对两家公司上半年在齐心协力克服疫情等方面的努力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7.jpg

  苏州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同志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对虎丘湿地公园高质量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提出要求,强调:

  一要紧盯任务。始终抓好重点工程,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要做好顶层设计、整体谋划、分步实施,不断加强虎丘湿地公园全域性规划,提早谋划储备项目,保障高质量项目落地,谋划高品质运营管理。

  二要多方协同。各兄弟公司、各条线部门要以清晰的目标为导向,多方协同发展,齐心协力,明确目标任务实施路线,加强企业考核管理,激发干部职工内生动力。

  三要借力借势。要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对苏州园林集团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苏州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四角山水一体化建设的机遇,自加压力、及时回应、形成专题方案,打造具有园林特色和重要影响力的虎丘湿地公园品牌。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