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股份公司】一堂特殊的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23浏览人数:

  7月21日下午,股份公司党总支组织在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香山帮传统建筑营造技艺技师和学徒近30人观看影片《邓小平小道》。

1.jpg

  电影讲述了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在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期间,被下放江西新建县拖拉机厂监督劳动的真实历史。邓老无论是走在去工厂的小道上,还是带领全国人民昂首跨步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上,都发扬着“想得开,挺得住,遇到难关不怕苦” 的精神。这些邓老在江西生活的故事,为我们了解邓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打开了一扇窗。

2.jpg

3.jpg

  观影后,大家感触很深,90后预备党员陈晨说:“作为一位伟人,在人生陷入低谷的时候,仍然保持乐观、清醒,每天与工人同志们一起劳动、打成一片,这种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有着22年党龄的老党员朱林文说:“感恩这位伟人,从工人兄弟们为他开辟的'邓小平小道'一路走来,为我们走出了一条改革开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

  股份公司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杨志刚说:“今天是一堂特殊的党课,邓小平同志对自己的信仰永不放弃、对党永远忠诚,我们要认真学习小平同志这种坚韧不拔的品格,为苏州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