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现场督察石湖景区重点项目进展

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人数:

  7月2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朱颋赴石湖滨湖景区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进展。风旅公司、苏园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1.jpg

2.jpg

3.jpg

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越来溪景点及配套项目既有建筑商业改造工程、石湖景区东大门次出入口景区配套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并就推进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重点部署。

5.jpg

  魏世震同志充分肯定了现有成绩。强调:

  要保持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现场和进度管理,及时解决实际问题,实行“一商户一策略”,确保如期实现项目验收及商户进场的无缝对接。

  要加强沟通力和执行力。积极协调各方,形成强大攻坚合力,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要明确时间表。明确按照进度任务表,保质保量将节点完成时间确保到月和日。

  风景旅游公司将严格按照集团要求,在保安全、防疫情、抓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实现8月底整体完工的任务目标。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