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香山古建】公司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倾听青年心声、加强公司的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7月29日,香山古建公司团支部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

  公司总经理孙小青、副总经理陈禺、副总经理金夏英、财务总监马佳来、优秀青年代表集团本部团支部书记王文瑶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的21名团员青年参会并进行交流,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杨慧康主持。

1.jpg

2.jpg

  首先,副总经理金夏英结合公司情况和自身工作经历,勉励广大青年员工延续“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胸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志向,坚定“少年进步则企业发展”的信念,并对青年员工未来发展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要有勇于作为、敢于作为的精神;

  二是要有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态度;

  三是要有擅长做小事、安心做小事的耐心。

3.jpg

  座谈会上,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所思、所悟、所感,围绕公司重点工作和未来发展、亲身经历 的问题和困难、青年人才成长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思想,气氛热烈。

  团支部宣传委员黄慧萍提出:团员青年在工作中手要勤快,眼里要有活;嘴要勤快,多向老员工请教;脑子要勤快,凡事多思考。

  香山人才计划学徒周成余表示:学徒需从理论知识开始学起、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并不断的巩固突破,而后在项目中不断锻炼与提升自己。

  集团本部团支部书记王文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感想与团员青年进行深入交流,鼓励团员青年要选定目标、不怕犯错、敢于担当。

4.jpg

  总经理孙小青对这次座谈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亲切、详细地为青年员工们讲述了公司的历史沿革,鼓励青年员工主动提出轮岗、拓宽成长通道,并对与会同志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要加强交流、善于沟通;

  二是要心态平和、戒骄戒躁;

  三是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晰了青年员工职业发展的方向,更加坚定了青年员工 “锤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大任”的决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