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风旅公司】一批重点工程再创新绩!

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人数:

  日前,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22年度苏州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获奖项目名单和2021年下半年度苏州市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平安工地)获奖项目名单,风旅公司石湖景区南石湖越来溪景点及配套项目荣获建筑设计一等奖、基坑监测三等奖,虎丘湿地公园花卉背景区一级道路、桥梁及管线工程荣获2021年下半年度苏州市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平安工地)。

1.png

2.png

苏州市优秀勘察设计奖及

苏州市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作品展示

石湖景区南石湖越来溪景点及配套项目 

建筑工程设计   一等奖 

3.jpg

  项目特色:项目位于石湖景区南石湖片区,规划面积3.6公顷,紧邻吴中大道,是游客从南部进入景区的主要出入口。采用苏州园林古建元素,项目建成后,为周边居民及游客提供了更好的生态绿色休闲空间。

石湖景区南石湖越来溪景点及配套项目 

基坑监测 三等奖

4.jpg

  项目特色:项目设计地下室2层,开挖深度约11米,土方开挖量约20万m3,西侧临近越来溪水域、北侧临近南石湖水域,基坑安全等级为一级。基坑施工周期较长,在基坑开挖过程中,充分利用理论指导和施工操作中制定周密计划,确保了建筑基坑和周边环境安全,为信息化施工和优化设计提供依据。

虎丘湿地公园花卉背景区一级道路、桥梁及管线工程  

市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

5.jpg

6.jpg

  项目特色:项目作为姑苏区金阊新城与虎丘湿地公园花卉背景区重要民生通道,自2021年9月30日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集团领导的极大关注和重视。施工过程中,参建各方共同努力,克服恶劣天气,交叉施工、疫情等不利因素,通过精准施策,常态化安全管理,目标层层分解,抢抓工期,顺利完成了虎丘湿地公园2021年试开园节点目标任务,并得到市住建局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