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股份公司】“快递”送清凉,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人数:

  连日来,高温酷暑、热浪袭人。股份公司工会日前将清凉“快递”至曲阜师范大学景观绿化工程项目和遂平吴房古建等项目现场,让身在异地的一线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在曲阜师范大学景观绿化工程项目工地现场

  工人们排队领取股份公司工会快递过去的送清凉慰问品。第九分公司副经理吴庶民边给大家分发慰问品,边说:我们曲阜师范大学景观绿化工程正在抢工期,没想到公司工会想的这么周到,把慰问品快递到工地上来,让我们在山东曲阜工地上也能收到来自苏州市总工会的慰问品,感谢工会给我们工地送来清凉。

1.jpg

  在河南遂平吴房文化旅游项目现场

  第十九分公司副经理顾德铭激动地说:在这炎炎夏日大家领到了来自家乡的慰问品,心里特别高兴。

2.jpg

  在宜兴经开区景观绿化项目现场

  第十二分公司经理周永明亲自给大家分发慰问品,他说:考虑到无锡的疫情,公司工会以快递方式给大家送来清凉,看到来自苏州的慰问品,我们在项目上的一线职工倍感亲切。

3.jpg

  另外,股份公司工会还慰问了在苏的绿化养护工人和盐城东湖商业广场景观绿化工程的职工。

4.jpg

5.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