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园发建管公司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市国资委、集团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的部署要求,8月4日下午,园发建管公司开展了专题宣讲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兴华出席会议并进行安全宣讲,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留荣对公司上半年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安全分管领导王雪荣主持,公司全体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1.jpg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兴华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消防安全三个方面作专题宣讲。重点强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必须做到“四个到位”:一是安全投入要到位;二是安全培训要到位;三是基础管理要到位;四是应急救援到位。

2.jpg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留荣对公司上半年度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宣讲内容中的要点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安全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

  二是强化安全生产教育,进一步提升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

  三是常抓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冯留荣要求,公司全体上下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要把功夫下在平时、把责任落实到实处,不断凝聚安全发展共识,以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推动企业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主题宣传片《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3.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