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市财政局领导赴虎丘湿地公园调研指导集团“四角山水”建设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人数:

  近日,市财政局副局长尤佩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莅临虎丘湿地公园,调研并指导苏州园林集团“四角山水”建设与保护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包维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朱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兴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嵇存海,以及风旅公司、苏园公司、园发运营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会上,包维明同志对位于苏州“四角山水”西南角的石湖滨湖景区、西北角的虎丘湿地公园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虎丘湿地公园的总投调整建议及2022年度城建资金调整和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

2.jpg

 

  风旅公司、苏园公司、园发运营公司三家单位的相关领导作补充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苏州园林集团在景区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景区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性建议:

3.jpg

  1.要抓住关键节点,做好顶层规划。结合“虎丘综改”“四角山水”等重要规划,加强相互协调和沟通。

  2.要摸清“边界”问题,维护建设运营。对照边界做好工程建设、景区运营投资管理,做好概算总纲,做好平衡测算。

  3.要严格把控程序、立足相同目标。要进一步规范项目材料,规范妥善处理项目过程跟踪,高效率完成工程结算审核及决算审计工作。

  今后,集团将结合市政府的提升需求,加强交流对接,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做好阶段性上报工作,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党建惠企·“红心”项目之一的虎丘湿地公园项目内的水上杉林、新渔人家、石矶望塔等经典项目,并对公园在建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

4.jpg

5.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