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苏园公司召开第二届“石湖邀月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人数:

  8月23日上午,苏园公司召开第二届“石湖邀月”中秋盛典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苏菁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招商部汇报了第二届 “石湖邀月”中秋盛典的总体执行方案、具体内容及进展情况,主要包括东广场和蠡岛的布局、搭建安排、仪式流程、安保部署等。

2.jpg

  此次盛典活动将通过互动艺术月亮装置,将月邀至石湖蠡岛,同时结合实景沉浸式数字光影秀、民族交响乐演奏及古风汉服情境表演,带来一场大型视听盛宴。

  在听取完工作汇报以后,领导班子进一步部署了各部门具体分工、责任区域和计划安排。要求各部门在前期准备工作上再接再厉、笃行不怠,认真抓好各项组织工作,确保活动出新出彩出成效。

3.jpg

  公司董事长沈叶恒强调: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公司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着眼全局,通力合作,将各项任务责任到人,充分发挥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计划执行,圆满完成活动任务。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对照《执行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系统梳理工作任务,牢固树立精细化服务意识,倾力推出能充分反映石湖滨湖景区高质量发展的精品活动。

  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充分认识活动举办过程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节日活动各项安全预案,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四要注重宣传展示。广泛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表达方式,进一步增强“石湖邀月”活动影响力、感知度,擦亮石湖文化名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热烈的良好氛围。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