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园发运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人数:

  8月26日上午,园发运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选举王昕为公司董事长,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副总经理及《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度财务决算及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公司章程(修订稿)》《制度汇编》等7项议案。参会董事对各项议案认真审议,并针对各个议案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1662447106686.jpg

  会议指出,董事会作为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核心和枢纽,确保董事会规范运作是依法治理公司的关键,一届一次董事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园发运营公司按照建立现代化国有企业制度要求,迈上了新的征程,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朱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嵇存海对园发运营公司的未来发展给予了高度期望,并分别提出指导性建议。

  当前,虎丘湿地正处于建设提升的关键时期,董事长王昕表示,园发运营公司将认真落实董事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按照市委市政府、苏州园林集团对虎丘湿地综合提升的有关要求,以对标5A景区提升管理水平为抓手,深入开展景区运营管理模式的研究。统筹考虑生态保护与公司发展的平衡关系,积极探索EOD开发模式,通过清底数、明思路、优制度等措施更好推动GEP向GDP转化,实现虎丘湿地高质量发展。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