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风旅公司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根据市国资委和苏州园林集团关于持续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活动的相关要求,8月26日下午,风旅公司总经理徐镇国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开展专题宣讲活动。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林中曦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1.png

  会上,徐镇国同志重点围绕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新安全生产法修订重点内容,公司既有建筑安全排查工作以及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地进行了详细而又深入的讲解。全体员工深受启发,效果显著。

2.png

  会议强调,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是安全生产领域的一件大事,对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公司各部门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形势,压实三个责任,并切实做好既有建筑排查整治工作,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共同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最后,会议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切实提升防范化解重大事故的能力。

  二、注重理论学习,压实安全基础。持续提高安全生产领域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工作,将安全发展理念深化到工作各个方面,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

  三、狠抓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坚持方式方法创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使安全生产理念在本公司内形成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参会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全面提升,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夯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对如何依法履行好自身安全职责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