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以案防诈骗,学法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人数:

  8月29日,风旅公司举办2022年度“风旅课堂”《文化建设篇》第四期学习活动,活动邀请了宁波银行客户经理张英磊、上海锦天城(苏州)律师事务所徐静,为广大职工科普防金融诈骗知识,解析《湿地保护法》和《公司法》。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

1.jpg

2.jpg

  防金融诈骗知识讲座

  “勤学苦练”、“攻心术”、“抛出诱饵”、“速‘骗’速决”……张英磊经理通过生动形象的诈骗案例介绍了电话诈骗、短信诈骗、网络诈骗等“花式”金融诈骗术,详细讲述了这几种诈骗的方式、内容及其防范措施,切实提高了员工金融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3.jpg

  《湿地保护法》、《公司法》宣讲会

  为引领虎丘湿地公园保护工作进入法治化轨道,徐静律师从出台背景及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讲解、采取严格保护措施、两种湿地的特殊保护等四方面深入解析了《湿地保护法》。同时结合风旅公司实际情况,讲述了《公司法》有限公司的设立及组织结构、董监高的资格和义务等内容。

4.jpg

  会后,公司员工主动咨询工作中遇到的有关法律方面的问题,徐静律师逐一进行了解答。  

5.jpg

6.jpg

  此次活动不仅对远离各类金融陷阱、预防金融安全风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让《湿地保护法》和《公司法》深入人心。下一步风旅课堂将紧密结合员工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凝聚全员合力,助力湿地保护高质量发展,推动风旅公司经营工作迈上新台阶。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