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股份公司2022年度企业员工专题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人数:

  为提升员工工作的专业性、规范性、积极性,让员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工作效率,8月25-26日,股份公司举办了2022年度企业员工线下专题培训,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在苏员工近200人次参加培训。

1.jpg

  党群办副主任张弈、经营部经理季祥荣、人事副经理李婷、综合办经理魏家骏分别详细讲解了公司《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中层管理岗位竞争上岗及末尾淘汰和不胜任退出管理办法》《管理梯队后备人才建设方案》、《生产经营管理办法》、薪酬制度和行政管理费制度等规章制度,将与员工切身利益相关的制度公开化、透明化,提高了员工的生产积极性、成就感、归属感,营造出积极拼搏、干事担当的良好工作氛围。

2.jpg

  孙颖为大家解读了现行职称申报政策、职称申报的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注意事项等,并一一解答了大家在职称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激励大家活到老学到老,在做中学、学中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满足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需求。

3.jpg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苏州市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潘福能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所有中层干部开展了关于“领导力提升”的培训。潘教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基本要素、基本途径及常见问题,各中层干部深受启发,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专业能力、学习能力,增强责任心、团队凝聚力,打造出同心同行、敢闯能干的战斗队伍。

4.jpg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公司的制度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更加系统的了解,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工作实效,把握机会,在公司提供的广阔发展平台上实现自我价值,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5.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