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人数:

1.jpg

  8月25日,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成功召开,会议由苏州园林设计院董事长贺风春主持。公司股东、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拟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全体股东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筹建情况的报告》、《发起设立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制订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三会议事规则》等7项议案,一致同意整体变更设立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并选举产生了股份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成员、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会后,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一届董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贺风春为董事长,聘任屠伟军为总经理,聘任朱红松、刘佳、沈贤成、计明浩为副总经理,聘任钱孝宇为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一届监事会同时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席时友为监事会主席。

2.jpg

  贺风春董事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股份制改造的圆满完成,是苏州园林设计院迈向资本市场的关键一步。站在新的起点上,贺风春董事长向大家提出了以下期望:

  一是全体董监高要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员工为园林设计院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二是以股份制改造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资产证券化,注重体制机制创新,规范管理,提升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以党建成效促进企业改革发展。

  最后,贺风春董事长表示,希望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在未来能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勇毅前行,砥砺奋斗,不断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