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苏园公司落实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人数:

消防安全

  中秋将至,为切实做好景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景区安全工作持续稳定,9月1日下午苏园公司联合轨道交通大队进行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苏园公司董事长沈叶恒,公司副总经理、安全分管领导王洪兵与轨道交通消防大队大队长项郁南,根据景区经营业态和节假日防范重点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研判,着力消除安全隐患,营造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

1.jpg

  会后,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与轨道交通消防大队消防专业人员一起,对人流量较大的餐饮商户进行了现场消防安全检查,内容涵盖了建筑防火检查和消防设施检查等。商户们积极配合检查,纷纷表示要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此次检查涉及餐饮商户有吴越荣记、观湖名邸等较大餐饮场所,以及逅咖啡、野营岛户外拓展基地,基本涵盖了景区所有类型的经营范围。

2.png

3.png

  此次安全检查,有效地排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为平稳过节打好了扎实的基础。苏园公司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督促员工及商户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把握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特点,全力保障安全稳定,筑牢安全防线。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