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集团纪委召开纪检“双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人数:

  9月2日下午,苏州园林集团纪委召开纪检“双月”工作例会,组织集中学习和汇报近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集团监督室全体成员及各支部(总支)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纪委书记陈卫安出席会议并作下阶段工作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和解读了省纪委书记王常松同志《勇于自我革命 建设廉洁江苏》和《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

1.jpg

  会上,与会人员汇报了近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下阶段主要工作思路及打算。

  听取汇报后,陈卫安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近阶段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制度执行、纪检监督、作风效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同时对进一步强化监督职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出了相关要求。

2.jpg

  陈卫安同志强调:

  一是要提高履职意识,明确职责定位,将监督的触角深入到工作最前沿;

  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及时更新完善自身纪检知识和专业知识;

  三是要多参与、多了解、多打听,高度融合业务开展纪检监督工作;

  四是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重点关注选人用人、采购招投标、重要制度执行等内容,开展专项督查,保障执行到位。

  同时,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扎实开展“清风行动”,营造政治生态清明、干部清廉的良好过节氛围。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