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中国共产党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人数:

1.jpg

  8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虎丘湿地公园台地花园礼堂成功召开。

  大会宣读了园林集团党委《关于成立中共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及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听取和审议了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苏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吴堃,苏州市纪委十一室屠庭,苏州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苏州园林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卫安出席会议。

2.jpg

  大会首先召开预备会议。在预备会议期间,全体与会党员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及执行主席名单;审议通过大会主要议程及日程安排;审议通过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

3.jpg

  正式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

4.jpg

  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风春宣读了《苏州风景园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成立中共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及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文件。

5.jpg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共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2019-2022)》,党总支书记、院长屠伟军向大会报告了院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情况。随后,四位党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经过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接下来,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中共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中共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16.jpg

  随后,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会议,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17.jpg

  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风春在发言中表示,成立党委对设计院股份公司来说是一件十分重要的大事,这是上级领导对设计院的信任与嘱托,更是设计院在未来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的坚定决心。

  贺风春董事长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她表示:

  一是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坚持党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哪里有困难大、任务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做表率。

  三是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员工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四是要坚持推动公司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真正把党的政治引领优势、思想引领优势、组织引领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

  五是要坚持履行国企责任,践行国企使命。确保公司工作在国家发展全局和集团战略大局下有序推进,将公司发展与践行国企使命相结合,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18.jpg

  苏州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震代表集团党委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园林设计院股份公司成立党委,是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需要,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这标志着设计院股份公司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也为其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魏世震董事长代表集团党委,对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委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

  第一,要坚守正确方向,牢记“国之大者”,强化党建引领。设计院第一届党委班子全体同志要切实增强党的意识,提高政治认识,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使苏州园林设计院的党建工作始终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始终具有时代气息,始终富有实际成效。

  第二,要传承非遗技艺,助力城市更新,培养中国工匠大师。要着重做好山体保护工作,积极参与古城保护与更新,重点聚焦高端人才的培养培育工作,在高新技术和科研领域挣得一席之地。

  第三,要传播园林文化,开拓资本市场,推动企业行稳致远。一是要努力做好内外部的协同工作,尤其着重提升集团设计营造和运营策划两大产业板块之间的配合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苏州园林的世界影响力,动苏州园林进一步走向世界。三是要有序迈入资本市场,合理利用资本杠杆,打响苏州园林的品牌。

  最后,魏世震董事长勉励设计院全体党员,团结一心,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不断推动设计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苏州风景园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同意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苏园投委[2022]43号),同意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选举结果。

  计明浩、朱红松、刘佳、贺风春、屠伟军五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贺风春同志担任党委书记,屠伟军同志担任党委副书记。

  朱红松、张婉莹、韩君三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朱红松同志担任纪委书记。

19.jpg

  未来,苏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定将在园林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前行,砥砺奋斗,不断开创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奋力续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