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央视关注!浏览量超2000万! 第二届石湖邀月中秋盛典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人数:

9月10日   19:00  

 第二届石湖邀月中秋盛典正式启动

央视新闻以

《山水园林中沉浸式体验江南秋月》为题

用近1分钟报道了蠡岛光影秀及现场表演

  在央媒中,央广网、学习强国(百家号)、人民网、国际在线、中华网、中国报道及中华英才等给予关注。

1.png

  省市级媒体中,新华日报交汇点 、 苏州日报引力播 、苏州新闻 、社会传真、 看苏州等超百家主流媒体给予关注。

2.png

  在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媒体,截止到9月12日 15:00, #石湖邀月# 相关话题在抖音播放量总计超1600w。其中#石湖邀月 577.1w、#2022石湖邀月市集 509.1w、#石湖邀月中秋盛典 537.2w。在小红书总浏览量近10w+

3.jpg

  在直播平台,当晚的直播回看量达到 500.6万;此外,9月10日——9月12日16:00 石湖剧本游VR体验人数近万人次。

  据了解,第二届石湖邀月活动,由苏州园林集团主办、苏州市苏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苏州一甲园林运营有限公司承办。该活动经过近半年的筹备,聚焦赏“Yue”主题,分为“曰(倾诉);乐(民乐);悦(悦众);月(赏月)”四个篇章,采用一台光影秀庆典、一场石湖剧本游、一个“石湖集·把运集”,在中国四大传统赏月地石湖,在真山真水间为苏州市民献上了一场传统中秋盛会。

4.jpg

5.jpg

  本届石湖邀月活动的成功举办,再次打响了石湖文化品牌,为下一步石湖地区的文旅开发、商业化运营探索了新路径,为苏州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新助力。

6.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