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一手抓质量,一手抓安全——全面推进“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东区)景观绿化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人数:

  11月2日下午,香山古建公司董事长徐永方带队对“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东区)景观绿化工程”项目进行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检查,副总经理金夏英等人陪同检查。

1.jpg

2.jpg

  徐永方深入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该项目不仅要达到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标准,更要打造精品工程,每一个细节都要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施工规范进行施工;同时,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执行相关安全生产标准,疫情防控不放松,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项目简介

3.jpg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东区)景观绿化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21.7万平方米(约326亩),景观面积约16.2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约1.5亿元。校内景观因地制宜地建造6000平方米左右的苏式园林,在不失高校庄严的学术氛围的前提下,带来了古色古香的苏式韵味。

  该项目现已完成西侧道路整体形象、“枫香大道”等校区特色景观,地下管线安装工程已近尾声,地面景观绿化工程正有序推进。香山古建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南大苏州校区景观绿化项目建设,按照原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调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目标。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