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官宣!集团Logo&Slogan正式揭晓!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人数:

Logo是标签

Slogan是航标

为进一步加强苏州园林集团企业文化建设

在增进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

打造最具江南气质

最能代表园林文化的国有企业形象

2022年 集团更新了Logo和Slogan

形成全新的品牌形象

先来一睹为快吧!

苏州园林集团

Logo

微信图片_20221108165406.png

  一、圆形寓意园林,上半圆形似园林门洞,下半圆形似门洞水中倒影,彰显园林特色,体现集团园林营造主业涵义。

  二、绿色寓意生态,绿色圆洞倒影凸显一流的生态环境,彰显生态特色,体现集团生态保护主业涵义。

  三、圆洞内侧建筑寓意苏式传统建筑,彰显古建筑魅力,体现集团古建筑保护主业涵义。

  四、整体构图寓意苏式园林空间,彰显苏式精致生活魅力,体现集团为人民营造美好生活初心涵义。

微信图片_20221108165410.jpg

苏州园林集团

Slogan

匠心营造美好

  “匠心营造美好”是集团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历经六十多年时光淬炼,走过二十年奋进路程,苏州园林集团使命在肩、向美而行。苏州园林集团将在全新品牌形象的引领下,守正创新,坚持初心,在传承中坚守、在敬畏中守护,始终以“弘扬香山匠心精神、传播苏州园林文化、营造美好生活环境”为己任,将在大美中国的诗意江南中,匠心逐梦;在永攀世界一流的征程中,绘就蓝图,谱写新时代国企发展新篇章,始终以文化使者的姿态,推动苏州园林文化、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