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园发运营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热情,10月29日,园发运营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团员、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1.jpg

  党支部书记王昕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随后,参会人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2.jpg

3.jpg

4.jpg

  王昕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其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结合工作实际,自觉做到学习走深走实、贯彻见行见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做好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推动虎丘湿地公园高质量发展。

5.jpg

  此次会议还就园发运营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建议,组织委员李飞同志从党建品牌名称、品牌内涵、品牌LOGO、工作方法等品牌初步架构进行了阐述,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进来,发挥集体智慧,开展一次党建品牌LOGO征集活动,通过上下联动,不断集思广益,将广大干群的聪明才智充分发挥出来,实现品牌征集和宣传引导的双重良好效果。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