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人数: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近日,股份公司党总支委员、经营层班子趁热打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路宝《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苏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原文进行学习,并交流研讨。

  会上,股份公司党总支委员、经营层班子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吹响了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号角,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令人鼓舞振奋。

1.jpg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将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工作,根据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公司特色和重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党的建设、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