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友好服务月 | 商户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抓好景区运营管理,推动石湖滨湖景区更优、更快发展。苏园公司招商部、运营部以“商户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积极开展公司第四届主题友好服务月活动。

  做好商户的“小管家” 

  运营部针对越来溪商业广场新入驻商户开业提供了细致贴心的服务,成为商户的“贴心小管家”。协助商户办理营业执照及施工许可证等相关手续,提供商户所需资料、对装修图纸进行预审核,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同时,主动为商户提供装修开业规划服务,优化装修工期、明确开业节点,对装修施工单位是否按图施工进行现场监管,并贴心地制作施工围挡及围挡宣传广告。

1.jpg

  顺利移交“接力棒” 

  为完善苏州园林集团产业链,补强策划、运营板块,集团成立一甲园林公司,与苏园公司签订景区委托运营协议,将石湖滨湖景区部分建筑、场地、水域的经营权交由一甲园林公司运营管理。苏园公司招商部、运营部认真履职,与涉及委托运营的商户逐一进行面对面沟通,耐心做好答疑解惑工作,消除商户心中顾虑,做好商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顺利地将“接力棒”交接到一甲公司手中。目前,已基本完成与相关商户三方协议的签订,确保经营权移交工作的开展平稳有序。

 

2.jpg

 

  当好商户的“服务员”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招商部提前与即将到期商户沟通续租意向,详细介绍续租政策及流程;同时沟通协调商户实际运营中的困难,做好商户的“贴心人”,当好商户的“服务员”,得到了商户的理解和支持,顺利完成了相关商户的到期续租工作,为景区及商户未来可持续发展护航。

 

3.jpg

 

  服务无止境,苏园公司将持续做好商户服务工作,提高商户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景区商户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