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园党员谈感想 话心声

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人数:

  新时代呼唤新使命,新征程书写新答卷。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在苏园公司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沈叶恒    

苏园党支部书记  董事长

  身逢盛世当奋进!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进行重点部署,吹响奋进新征程的“集结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付诸行动。作为一名国有企业党员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敬业奉献,真抓实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市委市政府石湖景区“一体化”运维的重要指示,落实集团党委要求提升石湖景区运维水平的战略部署,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良好的游园环境,提升景区市场化能力,为建设美丽石湖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菁    

苏园党支部组织委员  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收看开幕式,我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政治信念更加坚定。作为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总经理,我深感肩上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严格贯彻苏州园林集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健康、高质量发展,践行国企担当。

王洪兵   

苏园党支部纪检委员兼安全委员 副总经理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作为苏州城市“四角山水”西南角的重要“绿肺”石湖滨湖景区的建设者、管理者,这些内容让我印象深刻的同时也备受鼓舞。我们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景区实际、对标AAAAA,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园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品质,为全方位推动石湖景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郭娟    

苏园党支部宣传委员 办公室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是奋进新征程、续写新辉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作为国有企业办公室的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理论学习、党性锤炼和政治历练,确保办公室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做到对上负责与对下服务相统一,牵头抓总与协调各方相结合,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高质量做好新时代服务工作。

申春    

运营部经理

  正值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何其有幸生华夏,恰逢盛世享安康,作为一名有32年党龄的老党员,我深感光荣与自豪,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我将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曹凌芳    

运营部副经理

  从“非凡十年”走来,向“伟大复兴”驶去。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辉煌成就,擘画了未来发展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为我们开启了“思想之窗”,作为一名景区工作者,我要提醒自己保持先进思想,以生动化的学习掌握为游客服务的方式方法,从而提升游客的幸福感、满意感。

高亮

安全部经理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我怀揣着无限激动与热忱观看了会议直播。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会员会向二十大作的报告,我了解到我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长远的大事要事。作为一名党员,我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立足本职工作,认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落实上级各类安全文件和检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做好安全培训与自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顾鹏   

办公室主管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提振全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高质量党建工作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

丁瑞瑶   

招商部主管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我倍感振奋,倍受激励,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将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努力扛起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在今后工作中,紧密联系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做好景区资产出租工作,规范出租流程,努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在奋力谱写苏园公司高质量改革发展篇章中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张雨童 

园管部主管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再次提出要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这让林学专业出身的我深深感受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在大力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今天,我感受到了国家的绿色事业在蓬勃发展,我更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所学知识,在自己的岗位上传递红色基因,永葆绿色初心,践行绿色使命,将景区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深度融合,推动新时代生态文明实践走深走实。

尚志廷 

园管部主管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中的“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这一内容与我的本职工作息息相关,作为景区一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守护好消防安全,让景区远离火灾危害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将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加强自身和相关人员的四个能力建设,排查火灾隐患,落实整改措施,为景区消防安全的不断完善和提升贡献力量。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