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追寻先烈足迹、赓续红色血脉——风旅公司党支部、园发运营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人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长效化,用实际行动追寻先烈足迹、赓续红色血脉。

  10月26日下午,风旅支部、园发运营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团员赴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参观学习。

1.jpg

  在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全体人员认真聆听现场讲解,沉浸式体验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大事件,系统回顾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的创建背景、建立经过和影响意义,深刻感悟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争取民族解放、建设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2.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参观学习活动,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的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公司和虎丘湿地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3.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