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集团在首届安全技能比武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人数:

1.jpg

  10月24日下午,苏州市属国资系统首届安全技能比武在天池山官网地野外综合训练场(藏书天池山北竹坞)如期举办,11家市属国企和市国资委机关共组成12个代表队60名队员参加现场比武竞赛。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苏州园林集团代表队获团体总成绩第五,单项“着战斗服担架转运伤员”项目获第二名。

2.jpg

3.jpg

  自10月10日接到市国资委通知后,集团安全办精心组织,从9家子企业中选拔了5名参赛队员,经过近半个月的辛苦训练,参赛队员的消防技能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都得到了大幅提升,特别是团队协作能力更是得到充分体现。

4.png

5.png

(着战斗服担架转运伤员训练)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增强参赛人员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基本技能,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红线不动摇,提升国企本质安全水平。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