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廉洁守心,警钟长鸣——园林设计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学习纪录片《永远的清醒》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加强我院党风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11月8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清廉江苏”微信公众号推荐的纪录片《征程》第十八集《永远的清醒》。

1.jpg

  纪录片主要讲述了六安市金寨县背包式巡察、亳州市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南京黄玉杰案件三个案例故事,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工作的一系列创新性做法,并以发生在普通医生身上的腐败案件为例警示广大党员抵制诱惑、永葆清醒。

2.jpg

  观看完纪录片,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朱红松结合纪录片的内容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广度、深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展现了党中央反对腐败、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

  朱红松副院长强调,纪录片中展示的腐败案例就发生在一名普通的医生身上,这表明腐败的诱惑无处不在,作风建设至关重要。公司每一位党员都必须强化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警惕腐败诱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筑牢廉洁防线,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持续推进“匠心铸园·清风行廉”廉政品牌建设,以风清气正的公司环境促进廉洁从业。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