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学思践悟二十大 勇毅前行绘新貌——苏州园林设计院工会开展主题徒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人数:

1.jpg

  学思践悟二十大

  勇毅前行绘新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公司职工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11月20日,园林设计院工会组织职工赴虎丘湿地公园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勇毅前行绘新貌”主题徒步团建活动。

2.png

  虎丘湿地公园作为苏州园林设计院设计的经典项目,获2020年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亚非中东地区奖(IFLA AAPME)野生生物、生物多样性、栖息地的提升或营造类杰出奖。公园位于苏州主城区西北部,地跨姑苏、相城两区,规划总面积873公顷,是苏州城市规划中的“四角山水”之一,是“两带三环五楔”绿地系统中的西北绿楔,对苏州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多年的分期建设和逐步提升,虎丘湿地公园已经成为展现湖、岛、岸、湾等自然形态,集水源涵养、生物保护、湿地科普、自然探索、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等多样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湿地公园。

  秋日的公园景色宜人,层林尽染,漫步其中,令人心醉。员工们分小组徒步探索公园美景,在景点拍照打卡。负责虎丘湿地公园项目的设计师们沿途为大家讲解公园设计和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与收获,大家沉醉于美景的同时亦感叹于设计巧思的落地。

  中午时分,大家纷纷化身大厨,切菜、炒菜、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一道道香气四溢的家常菜争相出锅。大家品尝着共同努力做出的菜肴,不知不觉间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稍作休息后,大家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分组进行团建拓展活动,在竞争中互相协作,总结经验,为团队的胜利共同努力。最后,在欢声笑语中,此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在活动中,园林设计院员工在徒步赏秋的过程中交流项目经验,在团建活动中感悟精诚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公司职工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热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之一,“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风景园林行业的从业者,苏州园林设计院全体员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融入到每一个设计项目中去。我们坚信,中国的绿色发展前景可期,生态文明前程明亮,美丽中国愿景在望!

17.jpg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