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相遇虎丘,为你而来——“姑苏·缘遇”市级机关青年联谊活动在虎丘湿地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人数:

姑苏·缘遇

  2022年11月19日,由中共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苏州园发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姑苏·缘遇”市级机关青年联谊活动在虎丘湿地公园举行。来自市级机关、市属国企、科研院所共计70余家单位120多名优秀单身青年,以团队游戏和浪漫约会的方式,共赴一场与爱的美好相遇。

 

 

  此次联谊活动分为团队游戏和甜蜜约会两个阶段,优秀单身青年们在“破冰游戏”“佳人何处寻”“谈天说地”“阿水的故事”等一系列设计新颖的配对游戏中释放活力和热情,在凝望交谈的温馨瞬间加深彼此了解,涌现出一批“最靓Couple”。很多青年利用现场布置的桃花卡片将“台上联谊”发展为“台下联络”,推动活动从“联欢”向“联动”升级加温。

 

  “姑苏·缘遇”市级机关青年联谊活动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倾力打造的品牌项目,通过承办此次活动,园发运营也在交友平台系列产品的打造上有了突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园发运营将持续把自然的生态环境与新颖的旅游产品相融合,让市民游客以更多的方式走进湿地,共享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共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意境。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