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园发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风廉政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党员干部及员工的勤廉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11月29日,园发运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风廉政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沙亮同志主持,公司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参会人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有企业相关论述和市国资委、苏州园林集团党委关于国资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相关决策部署及要求。通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引导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纪检委员沙亮同志作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打赢反腐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并集中收看“运河清风”廉政微电影《呼吸》。对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做出了工作提醒,提出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3.jpg

  会议还对支部党建品牌“红杉先锋”LOGO征集情况进行讨论。

首页

TO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