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要闻

【动态新闻】与时俱进学党章,笃行致远承匠心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匠心致远 生态至美”党建品牌的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12月8日,风旅公司党支部召开“与时俱进学党章,笃行致远承匠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风旅公司副总经理朱艳主持,风旅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1.jpg

2.jpg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镇国,预备党员陈雅、党员查友朋作为代表,结合自身理解对党的二十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徐镇国同志强调:学习新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新党章,与自身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发挥各自在岗位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真正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之中,凝心聚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重走匠心之路,致敬匠心工艺精魂。

首页

TOP
返回